南开大学数学交叉科学中心举办“2022年组合学前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64

2022年10月8日至10日,南开大学数学交叉科学中心“组合数学”创新团队举办了“2022年组合学前沿研讨会”(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全国多所高校的百余名师生在线参加,邀请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国防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大学20位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代数组合学、分析组合学、计数组合学、极值组合学、编码密码、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前沿内容。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南开大学组合数学方向的师生与国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而且加深了对组合学前沿动态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具体会议信息:2022年组合学前沿研讨会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