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数学中心举办“2022南开大学图论前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59


开幕式.png闭幕式.png

2022415日至17日,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组合数学中心联合举办了“2022南开大学图论前沿研讨会”。由于各地疫情所限,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共计安排了28个大会特邀报告。

会议开幕式由南开大学李佳傲副教授主持,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赖虹建教授和南开大学李学良教授分别作开幕式讲话,对各位专家精心准备学术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南开大学图论团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参加线上会议的各位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殷切期望各位专家对南开大学图论团队青年才俊的成长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江苏师范大学苗正科教授作闭幕式讲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参会以及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180余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结构图论、极值图论、代数图论、图论的应用等领域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线上会议通过邀请各个高校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为参会老师和学生介绍了一些前沿的图论问题和深刻的研究方法,为南开大学组合图论方向的师生提供了一次学术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参会学者对图论及其应用领域最新研究动态的了解,也将有利于加强国内外专家在图论及其应用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更多信息请见会议日程:2022南开大学图论前沿研讨会4.15-4.17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