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数学交叉科学中心举办“2022年图论与组合优化前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557


2022103日,南开大学“数学交叉科学中心图论与组合优化团队举办了“图论与组合优化前沿研讨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在线举行。本次一天的会议,邀请了13个特邀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南航大学、西电大学、郑州大学、华中师大、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的近百余位专家和青年学者,以及研究生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结构图论、极值图论、拓扑图论、组合优化等领域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邀请各个高校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为参会老师和学生介绍了一些深刻的图论与组合优化问题和前沿的研究方法,为南开大学组合图论方向的师生提供了一次学术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也进一步促进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在图论与组合优化领域的交叉研究与合作。

具体会议信息:图论与组合优化前沿研讨会秩序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