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Oxford大学荆一凡博士后应邀访问组合数学中心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2023921日,英国Oxford大学荆一凡博士后到组合数学中心访问交流。他于2021年获得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涉及加性组合学, 数论,极值组合学,图论等领域。荆一凡博士已在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Theory Series A 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Theory Series B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访问期间,荆一凡博士作了题为“Measure doubling for small sets in SO(3,R)”的学术报告,介绍了Breuillard-Green猜想的数学背景,以及其与合作者关于证明该猜想所取得的相关数学成果。荆一凡博士的报告为组合中心师生了解加性组合学的前沿进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